檔案下載

   瑞通電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1979年,主要從事於PBX交換機商用電話機之研發與生產。瑞通電話 Sweetone®是我們在國內行銷使用的品牌。

   商用電話機是企業與外界溝通的橋梁,它講究高通話品質,所以本公司所生產電話機,一律使用 高品質的 通話迴路 IC ,並經專業人員精心規劃設計,力求通話品質清晰穩定,搭配優良的人體工學設計, 必將使您在商場上無往不利。

  瑞通公司迄今累積了二十九年的專業經驗,在台灣市場紮根永續經營,從不間斷。從產品設計、生產製造、品質管制、都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負責。由於產品品質精良,深獲客戶之好評,產品廣被使用於證券公司、銀行 、觀光旅館、汽車旅館、KTV、軍事單位等等公民營機構,迄今至少有200餘萬部電話機仍繼續使用於國內市場中。

  瑞通公司除擁有經驗豐富的經營團隊,更於1999年導入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制度,使各項品質管制及客戶服務能更加落實與完善。

  為了更有效的服務中南部經銷商及客戶,更於台中,高雄設有專責營業服務站,就近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務。瑞通了解市場需求,唯有不斷提昇品質,加強服務客戶與研發新產品,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   今後瑞通公司將秉持過去注重高品質的精神,繼續加強研發各類型PBX用之商業專用電話機,加強提高產品之方便性與功能性,並導入環保概念,與全體經銷商及客戶全力配合,共同滿足市場之需求,創造美好的商場生涯。


總公司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01號


 
     (總公司)TEL:(02)2332-3505 FAX:(02)2309-2125
     (台 中)TEL:(04)2261-0833 FAX:(04)2261-7418
     (高 雄)TEL:(07)  226-5436 FAX:(07)  226-5437
     (台 北)             service@sweetone.com.tw

 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我看瑞通位置圖